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

我又回来了!

哈哈每次说回来都是只有一个帖子,然后又不懂几年后再说“我回来了”。突然觉得自己好无聊啊~~还有几个月就三年没回来了但是还是等不住啊~~那我只好说我两年半后的我~~
两年半前的我还在烦去哪升学,要修什么课。。两年半后的我已经在修着不懂是不是我喜欢的课,是不是我想要的课。不管啦!修了就继续修啊,我相信我最想要的是吃喝玩乐睡。。哈哈。。呃我是不是应该进重点叻??每次回来都有目的。好啦好啦进重点啦~重点就是不知道~哈哈这次回来没有重点。。只是刚好要做portfolio就想起这里~~就回来看看啊~然后写写啊~
好吧就说说新地方新环境。。果然大学生活不如我想象,所以说别看太多偶像剧~~现实是现实,不会好像剧情一样,让你遇见神级别的帅哥就算有也轮不到你去认识。。哈哈开玩笑而已~来大学并不是为了认识帅哥~大学生活,朋友圈都和以前小学,中学甚至是A Level不一样。以前的生活无忧无虑,什么都不用烦,每天上课放学补习冲凉吃饭做功课睡觉。现在别说冲凉吃饭就连睡觉也快没时间了~从以前小学9点去睡觉到中学10点到A Level 11点变成现在的2点。从以前上课一小时前起床演变成两小时前起床,比以前迟睡了也比以前早起床。不管多迟睡,功课还是完成不了,还是一样要做上好几天~~朋友圈更烦,小学的朋友一句“不和你好了”,分桌子,一天不说话到明天聊个天南地北这样又过了六年。小学时不曾生气一个朋友超过24小时。中学朋友圈就是一个小学朋友圈混了10%的办公室生活圈那样。。就是好像小学一样会不和你好可是肯定会生气超过24小时也有可能会是超过24天。要是中学朋友在毕业时依然很要好的话,那他/她很可能是你一辈子的好朋友。A Level 的朋友是很短暂的,一年半过去了就过去了。。可是他们是最愿意陪你玩陪你疯陪你读书陪你吃。。也许大家都知道一年半过了就没有人再愿意陪你做任何事情了。大学呢?以现在开学半年后的感觉来说,大学朋友比A Level 朋友还要来的短暂。朋友只是会在做group assignment/presentation 的时候才会出现,有时候这些也称不上朋友,也许只是一种得到分数的工具。在大学里,做individual assignment时大家都会收着自己找到的资料,为的就是不让别人得到和自己差不多的分数。大学的朋友就是拼个你死我活的感觉。好啦不写啦,再写就做不完功课啦,做不完功课就没时间读书啦,没时间读书考试就不会做啦,考试不会就大件事啦!下次回来不懂会是几时叻?😏😏😉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