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

朋友

你们真的是酱吗???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有人跟我说你们说我坏话。。。我强逼自己不要相信这个事实。。可是事实就是酱。。。我不听别人讲什么我只关心这段友谊。。。是我笨吗???再次相信你们,我就再次伤心。。。心已经没有友谊了。。。现在你们还想我相信你们。。。可能吗???我觉得我无法再说服我自己再相信你们。。。你们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。。。因为你们使我好像没有安全感。。。因为你们使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友谊。。。对不起你们即将成为我不是很熟的朋友。。。其实我真的不想走到这一步。。。我是逼不得已的。。。你们也很难让我重拾我对你们的信心。。。

没有友谊使我变得很寂寞。。。有了友谊使我很害怕,因为我不懂这段友谊是真的还是假的。。。我如此信任朋友却得到什么???得到被人到处说坏话。。。得到一份假情假意的友谊。。。付出很大的代价却得不到收获。。。还要得到不好的东西。。。有如此的友谊真的很伤心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