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假期

当假期刚开始,我真的很想上课觉得假期很闷很无聊。但是星期五晚上全部人都回家了,那时我们全家谈天谈到半夜才去睡觉。那天晚上我很开心。星期六哥哥带我去吃早餐,这是很难得的机会,因为哥哥不是每天都在家他们从吉隆坡回来我们三兄妹才一起。星期天家里没有网络,哥哥又要做功课我们只好去网吧。那天我也很开心,可以说他们人回来几天,那几天我都很开心。昨天爸爸和哥哥们都回吉隆坡了,我以为我放得下。可是晚上。。。我始终都放不下。当他们回吉隆坡后我很希望每天都是4/6/2011(星期六),现在我不再想上课了,我想继续放假。现在我用着的电脑,音响都是二哥的,不禁又让我想起二哥了。自己在家很闷时又想起他,以前我们两兄妹自己在家时,电脑只有一台我都会让给他玩,因为当他玩游戏时他都会说出一些很好笑的东西,犹如配音。现在我自己玩电脑真的很闷。以前哥哥给我玩电脑时,电脑有什么问题我一叫他,他就来帮我弄电脑。现在电脑有什么问题都不可以叫他,就算打电话给他都要在晚上,下午他要上课。以前他在家有功课不明白问他就可以了,但现在有什么功课不明白还是要自己做。他在家我不必提心吊胆,但现在我自己在家都会不断的提心吊胆。。。哥你几时才回来??两年后你才开始training,还有degree叻。我相信在我读完高中后哥哥才回来。到时到外地读书的会是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