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我在LONDON的日子

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来到LONDON了。我在凌晨2点已睡醒了。(UK时间凌晨2点=大马时间10点)
在这里天气很冷,还有下雨呢!
今天我起床后,有一种想哭的感觉,我终于忍不住哭了。原来我想恋妈咪。
昨晚我发了一个梦,当我醒来时才知道是一场梦。
平时我冷,妈咪会帮我盖被,可是今天没人帮我盖被。
平时我发梦后,我会抱着妈咪的手,然后慢慢的睡着了。
可是今天我发梦后,没有妈咪的手给我抱,所以2点我起床了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妈说 你别想家啦。。 尽情的去玩吧!! 人总要尝试和挑战,别让家当成你的搅拌石。 拍多点照,我们会很早到机场接你 别担心。。

    回复删除